闪耀的阳光海岸
2019-08-02发布 828浏览
-曦曦找啊找啊找-Lv24

• 出发时间 2019-06-08

前言

身在土澳不是沙滩冲浪就是在徒步暴晒,几年下来对这里碧海蓝天 白沙 滩还有自然景观几乎产生免疫, 可是作为上班狗,好不容易6月有一个长周末,实在不能放过,就选择了去一直有朋友推荐的Sunshine Coast,各种安利比 黄金海岸 好很多很多,3天粗略的走下来,确实在澳洲来说,算得上不能错过的目的地。 即使在冬天,Sunshine Coast也是暖洋洋的,闪耀着金色的光辉。

行程

Day 1:  悉尼  -  布里斯班 机场 - Lack Cooroibah ( ***
Day 2: Noosa Natinal Park - Sunshine Plaza - Buderim Forest Park
Day 3: Kondalilla National Park - Montville - Mary Cairncross Scenic Reserve - Glass House Mountains -  悉尼

出发前几乎没做准备,一来是土澳国内短途游, 悉尼布里斯班 的航班简直多的数不过来,二来网上的攻略游记也不多。只提前在 *** 上订好了民宿,还有在Hetz上订好了租车。
选择民宿是因为一般的酒店又贵又旧,动不动要价就是150刀一晚。但是 *** 就不同了,Noosa附近真的很多选择,我们本着勤俭持家的精神,选择了55刀一晚的民宿,虽然离Noosa有一点距离,但由于有车的加持,这点距离根本不是事儿,更不要说那份安静了(都是借口,其实就是穷, )。

路上…

第一天:其实不赶,就是要从 布里斯班 机场开车到 阳光海岸努萨 ,本来中午到的飞机,由于 悉尼 机场有点延误,于是到达民宿以后已经是傍晚。

民宿还是很温馨的,考虑到价格实在是太棒啦!(房东还送了一瓶红酒 )由于那天晚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开出去town centre买了点吃的和零食,就早早睡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很早起来就是为了能在 努萨 国家公园的停车场找到一个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