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未林2日游20190316-0317
2019-08-03发布 367浏览
RelaxLv17

• 出发时间 2019-03-12

本次 什未林 2日游源于利用 巴黎 出差的机会,去探望一下在my daughter, 机票和酒店都是提前预定好的。因为3月是淡季,往返机票合计6000RMB左右, 巴黎 住宿戴高乐美居每晚70欧左右, 什未林 住宿每晚56欧,ICE往返 汉堡 - 什未林 60欧。
去程:3月12日  北京 - 巴黎 , 3月16日  巴黎 - 汉堡 - 什未林 ,  巴黎 办事3天 13/14/15
什未林 2日游:16日1天+17日半天
回程:3月17日 什未林 - 汉堡 - 赫尔辛基 - 北京 , 18日到达 北京
下面简单分享一下此行的经历, 巴黎 的3天白天除了办公事,晚上基本上都是活动,喝酒吃饭,所以下面一组照片基本上都是 巴黎 的饮食(一般法式正餐 菜谱上都会给你选择三道饭菜,第一道开胃汤啊,蔬菜之类的,第二道正餐 各种肉+适量蔬菜或土豆, 第三道饭后甜点 布丁,冰淇淋,小点心),当然各种不错的红酒可以多尝尝, 选择了一些有特色的分享一下,有机会去 巴黎 的旅友们可以考虑尝试一下,尤其是最后一道甜点,个人比较喜欢的不同类型的布丁,味道这里就不好描述了,直接看图吧

巴黎 机场附近小镇上的一家传统餐馆,各类特色小吃,头一次感受大家共享的晚餐,面包片是烤制的,很脆,然后几种肉肠,还有不同类型的奶酪,腌制的小鱼,各种调料酱,用烤制的面包片将上面的东西夹进去,吃起来的确不错,大家好像都挺喜欢,要了一份不够,又来一份,建议可以尝试一下。

餐馆里尽然播放着早期李小龙的功夫片

3月15日晚餐聚会的地方,戴高乐机场附近人气旺的餐馆

就是这个餐馆,感觉不错,下面就是法式三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