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菲律宾7000个岛其中之一,但是是我们心中的绝世秘境——达拉盖地
2019-08-03发布 739浏览
ToyaLv15

• 出发时间 2019-06-03

好的!还记得我要说的六月份的 达拉盖地 之旅。一个热腾腾的綦教练在 薄荷岛 考完教练之后回到了我们的 达拉盖地 基地, 先介绍一下达拉的地理位置:

达拉盖地宿务 机场2小时车程超级方便。与 薄荷岛 隔海相望但风格迥异,薄荷那不是一般的热闹,遍地酒吧,而达拉是非常原始的岛屿,非常静谧,虽然没有很多夜生活,但是在花园里发呆看星星也是非常的浪漫,天气好的时候能看到银河。
镇子里也非常的安静,没事逛逛超级原始的菜市场,在教练宿舍做个饭,饭后溜达一下镇子上的广场、教堂,真的让人平静幸福了不少。

而达拉潜点又不输薄荷,不仅出门就有海龟湾可以夜潜,还有半小时船程内的三大保护区,还能辐射著名的卡比劳、 奥斯陆 、苏米龙,甚至比薄荷去还要近。更能去以沙丁鱼风暴闻明的墨宝潜点,还有不少陆地游。
在我休息的两天里,就在门口的海龟湾轻松愉快的学了学摄影、深潜等专长教练.出门就是海,简直翻个跟头就能潜。

然后我们就迎来了家乡来的大部队,第一天欢迎宴,我们 青岛 部队就团结一致,喝光了度假村及饭店及周边便利店的全部啤酒。。此处省略一万个哈哈哈。当然达拉好吃的也很多,有度假村的西餐厅及中餐厅、度假村里的烧烤派对、两块钱三蹦子就到网红餐厅BA、镇子上码头的各种菲餐...一帮老板都是吃货,so每天只需准备好肚皮。

omg今天写一写总跑题,是因为田野本来总是一个人出门全是潜水,而这次旅程回想起来就是各种大家一起吃喝玩乐。来说说水下。卡比劳之前我去薄荷的时候去过,非!常!棒!珊瑚挨着珊瑚,各种小生物,而且我们的船去了居然比薄荷的船早到!简直美坏了。而我第一次上aow课程也非常的顺利,还顺利的带了夜潜,可惜我是个专注的教练😄,上课的时候就没大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