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晚~若尔盖之正确打开方式(附手绘景点地图)
2019-08-03发布 3262浏览
笨姨与東叔之旅Lv10

• 出发时间 2019-08-03

老公心心念念的 若尔盖 大草原之行,终于在这个周末实现了。
1.一定要带有帽子的羽绒服,即使在8月初的 若尔盖 ,早晚很冷很冷。
2.到了 红原 ,一路都是 蒙古 包式宾馆,规模小的露营基地, 蒙古 包房间里一般没有洗手间,更不要提热水了。
3.我们此行两车第一晚是在月亮湾附近的露营基地吃饭,接待能力太差,在寒风中等了快2小时才吃了点汤锅。想要体验的一定要选择规模大的露营基地。
4.我们睡车上,还准备了两床被子,可是这里的温度让我冷了一晚上没睡好。想要车上睡的必须带毛毯。不然就住宾馆。
5.吃饭住宿都建议到镇上去,价格便宜味道好。
6.关于线路:
第一天建议早上6点出发,途径 汶川 ,可去参观地震遗址。到月亮湾附近时,建议不买票去看,和第一湾有重复性,可以附近骑马拍照欣赏落日,住 唐克 镇,住宿吃饭。
第二天一早起来到 黄河 第一湾。下午出发到花湖,最美的风光我认为是第一湾到花湖的路上,那一望无际的草原风光~连开两个小时都是绵延的草原。这一路都是骑马的。
下午4点样子到达花湖,进去参观。花湖是这一路上唯一的湿地风光。建议入住 若尔盖 县。第三天,葱 若尔盖 县出发回 成都 。在 松潘 古镇吃午饭。

Day1:成都-汶川-理县-红原月亮湾景

此图从蜂友游记里下载,很有用,我们从左边线玩到花湖风景区,在延右边线路回 成都

我让老公完善了地图 如下图

米亚罗 过时,遇到塌方等了1个多小时,一路天气,一会晴一会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