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盖草原1九曲弯
爱吃铁板鱿鱼Lv16

• 出发时间 2019-08-03
  • 人物 带孩子

乌拉盖 草原位于 内蒙古 锡林郭勒东北 部,南临“草原煤城” 霍林郭勒 市, 东北 与“温泉胜地” 阿尔山 市接壤,与 沈阳长春哈尔滨东北 大城 市相距均在600公里以内,是隶属于 锡林郭勒 盟行使旗县级行政管理权的地区。土地总面积5013平方公里,现辖哈拉盖图、 乌拉盖 、贺斯格乌拉三个农牧场和巴音胡硕镇,管委会所在地巴音胡硕镇是管理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百度百科)

从老家 阜新 开车9小时,想哭的心都有,但是看到草原时,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老家驴友群组织的活动。因为几位大妈拍照耽误了一小时时间导致整车人就等她们几个人,三观不一致的人,真的不能一起玩儿耍。

先去的九曲弯,有个非常美丽的传说。

锡林九曲景区位于 锡林浩特 市东南13公里处,是锡盟著名的旅游景区。相传,成吉思汗夫妻来到锡林河畔登高俯瞅,牛羊撒落,百鸟低旋,景色迷人。成吉思汗和妻子被美丽的景色吸引,双双纵马奔驰。奔驰中,妻子的围巾不慎飘落在草地上,而他们则全然不知。当他们回头望去时,围巾将直流的锡林河变成了九十九道弯,把草原装扮的分外美丽,成吉思汗有感而发:“此处造化神功,碧水青山,必成繁盛之地。” 美丽的九曲弯,静静流淌在碧绿的草原上,常常勾起人们无限遐想,许多摄影爱好者都为此留下了不朽佳作。(百度百科)

门票50+车票(电瓶车+勒勒车)60
车票:坐电瓶车到勒勒车乘降点,马拉车就是勒勒车到1号景观台附近,再走一小段路程到一号景观台。
车票为往返路程的车票。

排队坐车人很多我们选择走路到1号观景台。大约不到四公里。

1号观景台,九曲弯。空气雾蒙蒙,所以拍摄效果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