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三人行——赊店古镇
zoeLv16

• 出发时间 2019-08-03
  • 人物 带孩子

这是 佩奇 和我们的第二次短途旅行,因为妞晕车,我们只好选择3h以内的路程。 社旗 镇就成了一个很不错的不目的地。
路上的风景很好,总是能看见标志性的建筑,可惜妞睡了,可以理解晕车人的感受,那是相当的痛苦。

看到路牌就轻松多了,一直在给她打气,快到了快到了,但依旧在行驶中……

进入古镇,赶上施工,路面不是很好走

绕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停车的地方,
貌似这里停车不收费,有一个停车场错过了,再想绕过去结果绕不进去了,就路边找了个停车位,也没人管的。出乎意料,这要在我们市区收费员早出现了。

我们选择的是穷游,呵呵。就是找一些免费的景点走走转转,吃吃喝喝什么的,那些收费的就不进去了,第一不怎么感兴趣,第二也看不懂。

山陕会馆,这里比较大的一个景点了,建筑还是蛮气派的,门票好像是五十,没想进的意思,就在门口晃了晃,拍个照证明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