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体验乌克兰异国风味
2019-08-05发布 649浏览
娜塔莎地接Lv6

• 出发时间 2019-07-31

基辅 第一天,来到独立广场参观女神像,听导游讲述2014年爆发的革命历史,幻想当年的悲壮场景。广场人满为患,美女到处都是。让人激动不已。接着我们到中央银行看看,非常雄伟, 欧洲 建筑非常漂亮。步行8分钟后到让人自豪的祖国大使馆,拍几张照片后,我们就到观景台看看母亲河第聂伯河和老旧城区,后来我们到俄乌 友谊 拱,这里的美女更多了。中午到了,午饭我们品尝 乌克兰 菜,还不错,奶酪, 沙拉 ,牛肉都是我喜欢的。下午参观了两个大教堂,索菲亚大教堂领略东正教的宗教信仰,然后我们坐百年缆车到河边看看,好多裸晒的美女,兴奋极了。我们又来到了安德烈斜坡,参观12世纪以来的古街道,各种手工艺品非常多,看得眼花缭乱,后来到历史博物馆,明白了 乌克兰 的历史。晚上吃完中餐,我们去夜生活。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二战博物馆体验当年二战的场景,顺便游览了洞窟修道院,中午吃了 乌克兰 菜,乘车来到腐败公园,前总统府,非常大和壮观。真是很腐败,晚上吃完中餐就夜生活
第三天,打枪,开飞机,按摩,开坦克,夜生活,结束一天
第四天, 利沃夫 游览旅游城市,吃烤肉看 波兰 建筑
第五天, 敖德萨 游泳
感谢马蜂窝,感谢祖国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