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赶海、住宿、自助餐攻略
2019-08-05发布 12338浏览
玻璃玻璃球chiaLv15

• 出发时间 2019-08-02

之前一直不知道有 鲅鱼圈 这么个地方,自从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开播之后我便知道了在 中国 辽宁营口 还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从地名中就能感觉到很生动,让人向往!身为一个医务工作者,平时在工作中积累了太多的压力和负能量,急需要面对大海,春暖花开,就这样开启了我的 鲅鱼圈 两日游,因为工作的原因只能周五下班赶过来,周日再返程!

天津西站 点击查看大图

交通攻略:
因为是暑假期间,所以 天津 前往 鲅鱼圈 的火车票非常难抢,我是提前三周抢的动车票, 天津 直达 鲅鱼圈 ,抢完票之后就开始联系民宿,民宿也很紧张,一定要提前联系!要不然很有可能来了没地儿住!大概是在我来的前两天,我才刷到了从 鲅鱼圈 的回程票,而且没有直达 天津 的,需要在 山海关 倒绿皮车……所以说车票一定要提前购买好,要不然就只能是一路站着回 天津 了
民宿问题:

一定完火车票,我就联系了民宿,我的民宿是在小猪短租APP上联系的,这家家叫“柒月民宿”,房主小姐姐是90后房间的装修风格偏 地中海 ,还有很多干花,日式的家具,榻榻米非常ins风!

民宿地点- 鲅鱼圈 金沙澜湾,房主热情实在,亲自在大雨的夜晚里去 鲅鱼圈 高铁站接站,还为我们准备了新鲜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