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陕北八日亲子游
2019-08-06发布 514浏览
陈艾0510Lv6

• 出发时间 2019-07-27

路线:
西安 出发途经 固原银川阿拉善左旗巴彦淖尔包头 白云鄂博鄂尔多斯榆林延安 ,最后回到 西安

TIPS.
必备品是帽子,冰袖,防晒霜。这一路都比较凉快,但是太阳有一点晒,所以冰袖和帽子最为实用,因为温差比较大,晚上凉下来的时候冰袖也可以用来保暖。而且我们去的这几个地方,酒店也都比较便宜,而且房源很充足,基本上我们都是没有预约,到当地之后才去看房间订酒店。我们是三大一小,住的基本都是家庭房或者是套房,或者是两间标间,价格就两三百。

D1
7月底这个时候好像去哪里都比较热,因为是自驾,又不想跑的太远, 青海 一些海外比较高的地方又怕老人小孩适应不了,所以决定去 内蒙古
其实去 阿拉善 也不算很近,因为开车要10个小时左右,中午从 西安 出发开车5个多小时,晚上住在 固原

D2
第2天早上起床之后又继续出发,经过五个小时左右到达了 阿拉善左旗 巴彦 浩特镇。
当天下午就在离酒店很近的营 盘山 公园上面逛了一下。风景还不错,有观景台,还有一个很大的敖包,还有一大片格桑花。很有特色的一个公园,而且没什么人,只有三三两两市民。

路上随处可见的骆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