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侠侣”逍遥行(一)—— 周宁仙凤山森林公园
2019-08-07发布 3216浏览
我爱大自然Lv45

• 出发时间 2019-07-09

春节自驾游回来之后,我们家老杨又开始研制夏季版的“神车”,经过几个月的细心研究,动手制作,反复实践,短途试用等等无数个环节,在七月初终于大功告成。当我7月7日从 武平 送教下乡回来,他已经做好了出行的一切准备。经过商量终于同意让我喘口气,在家休息一天,7月9日一早9:00从 福州 家中出发。先到 宁德 看望妈妈,给她做餐好吃的。中午直奔第一个目的地—— 周宁凤山 森林公园。开启今年暑假的“神车侠侣”逍遥行。出发时初定时间一个月,大致的主目标 湖北神农架恩施 大峡谷。其他的旅程路途中再定。原则是找凉快的地方安静地呆着,累了就歇,歇好了再走。最后的结果是全程26天,行程4300公里。
     今年的端午节已经专程游览了 周宁九龙 漈,鲤鱼溪,仙 凤山 。因为天气的原因总是在雨中并且云里雾里的,不过那满眼的绿,清甜的空气让我满心喜爱,想着暑假一定再来,还有那念叨了许多次却末成行的陈峭村。人算不如天算,这个夏天有点怪,来 周宁 的三天依然是不停的雨。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会第三,第四次地再来。车可以开到山顶,不需要门票,这样的景区真是不好找呀!到时再来一篇完整的仙 凤山 游记。
        2019年暑期逍遥行流水帐走起。

7月9日 福州 - 宁德 - 周宁

10:45到达 宁德 滨海金泰园,用我们的工具给妈妈做了餐饭。之后向 周宁 出发。

中午在服务区休息。 新建 设的服务区很不错。

周宁 县城了,路灯上的宣传标志 - 红鲤鱼。

主城区的道路不是上坡就是下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