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如果冬天有童话
2019-08-08发布 614浏览
Yuki_USCLv15

• 出发时间 2018-12-21

一直都听说Aspen♠️是全美滑雪最好的地方 也是度假豪宅的聚集地💰 所以一直想要打卡
不同以往的说走就走 这次行程我们提前好几月开始计划📝 因为圣诞🎄出行价格会高很多 提前预定能省下不预算
我们一行九个人 提前在 *** 定了很大的带温泉和大落地窗的木屋🏡 虽然比较贵但是非常值得🛀🏻
滑雪🏂建议一定要定有jacuzzi♨️的 *** 或者酒店🏨 幸福指数会高太多
❄️Day 1
因为人多而且在东西不同海岸 我们都先约定飞Denver✈️ 再一起租车去Aspen
Denver到Aspen开车需要三四个小时🚙 圣诞季降雪❄️很多 租车一定要四驱而且要够大能放下所有人的雪板
不得不称赞Aspen♠️的道路管理 铲雪车的数量多到惊人 确保高速上没有任何的结冰和积雪
劳碌了一天🌃终于到了我们的House 非常的温暖而且和我们想象的一样大
大家好不容易聚齐都很激动 在家里一起煮了火锅吃 吵吵闹闹了一晚上也不觉得累了🌙

❄️Day 2
清晨起来 拉开窗帘 就被眼前的景色给惊住了 仿佛置身在另一个世界
穿着厚厚的袜子🧦走下楼 昨晚的火炉🔥还冒着热气 煮上热咖啡☕️ 在沙发上看着窗外的雪景 感觉时间停止了一般

大家都前前后后的起床 勤劳的小伙伴早就最好了早饭🥣🥐🥯🍳🥓🥞
因为要去滑雪🏂大家都拼命的吃了很多 第一天滑雪的兴奋🥰溢于言表
开往雪场的一路都很美 大概是在加州太久没怎么见过这样壮阔的雪景 又纯净又精致
雪场更是没得说 挑不出来任何毛病
第一天去雪场是buttermilk 全是粉雪 就像山的名字一样 女生看见这种雪道眼睛都要冒粉色小爱心了💗 摔着一点不疼 滑得肾上腺素飙升
唯一不好的是平道太多 简直单板克星 控制不好就要脱板走好一大段路 所以第一天大家都累到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