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亲子游—不能错过的黄岛
Yi_One伊Lv14

• 出发时间 2019-08-02

青岛 亲子游第一站: 黄岛
黄岛 玩儿了两天,就一个感受,非常适合亲子游,作为 青岛 新开发区,整体规划好,建筑设计非常现代,干净大气,开车在路上心情都格外好,虽然只是时间这么短也只是玩了这一个地方,我就感觉我很喜欢 青岛 说到玩儿,各种Mall都很大,融创茂就别说了,巨大!!!室内游乐园,室内水上世界,溜冰场,蹦床乐园,各种主题儿童小乐园 有个海底小纵队儿童乐园做的很精致,十分适合小宝宝。我家宝6岁左右不太适合了
这回主玩儿了水上乐园,我们全家三代都玩儿得很开心,很多看着刺激但又不可怕的项目适合各个年龄段,反正我这么怂都敢玩儿 很多项目都可以双人、多人或全家,我都感觉我们全家是去“团建”了
这回住的是 威斯汀 ,白金卡可以任性升级,那肯定要“占便宜” 地理位置来说不靠海,但是很新,硬件和服务都不错,早餐一般。做攻略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选择红树林或者喜来登西海岸那边的酒店,虽然有专有沙滩,但是在 三亚 住过一次红树林之后,真的就再也不想住了,各种细节都很糙 选酒店还是要看每个家庭的偏好哈。
下午看了 青岛 专属的青秀剧场“八仙过海”,声光高科技运用的都非常棒,就是情节安排稍弱一些,大人看可能看一半就容易走神儿,孩子看热闹看得倒是很开心,如各种App点评所说,演员真的是超级专业,非常卖力,一天两场,天天演出都可以做到这么敬业,值得尊敬。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安排全家去观看。
这回是自驾,可能是我们经常跑长途,并不觉得很远很辛苦, 山东 段的路如 山东 人一般敞亮,很好开
城市阳台可以带孩子捡捡贝壳,和 三亚 的海边不同的是,沙滩分沙石,细沙两段,以沙石为主,不够细腻,但是贝壳🐚非常多,挖海瓜子的人也很多,算是不同的体验吧,对于孩子来说开心就行了,我个人是很不喜欢在游玩中给孩子灌输这个地方怎样那个地方怎样,对于不同的景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这次 黄岛 呆得有点短,金沙滩银沙滩都没去,有机会下次再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