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这天游城子山
叶生元Lv27

• 出发时间 2019-08-08
  • 人物 和同学

2019年8月8日,这天正是立秋。我们中学同学有王杰英,米华,张艳芝及其爱人,华国祥及其爱人,还有我等一行7人,驱车73公里,来到了 铁岭西丰 县“城子山风景区”游览。门票50元一个人,60岁以上的25元一个人。我们都是60岁以上的人,享受25元的门票。
        城子山属 长白山 脉的余脉。是收入《中华名胜词典》的辽北名山之一。因山上有座古山城而得名。是国家AAA级风景区,是 辽宁 十佳森林公园。这里,早年为高句丽人占据,距今约有1500年之久。有古人留下的古城墙,泄水门,兵坑,点将台,蓄水池,跑马道等遗址。杨 靖宇 将军曾经在这里抗日打过游击。

这里树木旺盛,空气清新,流水潺潺。负氧离子可达到18000多。是一个值得游览的好地方!
       这天,老天真帮忙,夜里和早上还下了雨。但8点钟出发的时候,雨停了。整个游览过程风和日丽。但游览完毕上车准备走的时候,又下起了大雨,根本没有影响我们的正常游览。在 西丰 境内的一个小城镇路边店,我们吃中饭。回到 开原 的家里已经是3点多钟了。
      在来去的路上,虽然不是高速,但还是挺好走的。
       发几张照片吧。有些是我拍的,大部分是同学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