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万荣~丰沙湾
2019-08-08发布 776浏览
東狼Lv16

• 出发时间 2019-08-06

早上9.30发车,下午16.25抵达 丰沙湾 车站(旁边就是一个大型菜市场)一路 盘山 公路,新铺水泥路 路况好 中途会停车好几次
这次来略微遗憾 没去成遗弹遗址参观,现在是淡季 很少游客 组不了团游(最少3人 最多9人)在旅社呆了两天,没等到新入住的旅客,
老板说要过多2天看看 凑够人数才去
其实可以自己租摩托车 或者包tutu车去游览,但是我更想了解没处遗址背后的历史,所以并不想自己去游览,老板说9月开始是旺季 我说那我就留着下次来 还是找你。
老板人是很风趣幽默的。所以宁愿等下趟旅程再来 丰沙湾
订了去 琅勃拉邦 的车票(票价110000kip 车程7-8h)也是面包车
在菜市场车站里就有售卖窗口,另外菜市场里有一区域主要是餐饮 餐食价格会比镇上便宜不少 可考虑去溜溜。镇中心就没什么好逛的了,博物馆正在修建,遗弹信息中心里市场很近,出马路右转前行100米左右就到了 里边有详细信息以及售卖由遗弹受伤的居民制作的手工艺品 价格不高。
现在这处于雨季,出门一定带上雨具哦,昨天可是下了4-5h的雨 还有防蚊!
镇上蛮多商家会用遗弹做店铺软装的。另外我在博物馆附近看到有背着AK巡逻的警察(不知道是警察还是军人) 查车也很严哦!
图七是在去 丰沙湾琅勃拉邦 的路口,右转去 丰沙湾  左转去 琅勃拉邦  这个地方会停车 图片是一家中餐馆 点了份回锅肉盖饭 不错 分量足 味道香 30000kip/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