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全罗南道 釜山出发-光州 之旅 (。・ω・。)ノ♡
2019-08-09发布 562浏览
甜饼xiLv14

• 出发时间 2019-08-03

8.3 光州到达

这次的旅行我们用了将近两个周的时间,我是从 仁川 开始的行程,最后我们几人在 釜山 集合玩了几天后才去 光州 的,会更新其他的城市,这篇就先写写 光州 及号锡学校之旅吧~~~~
     首先呢,我们是从 釜山 来的说实话我去过的 光州 的地方没有看见换钱所之类的地方,所以建议从 仁川釜山 等其他城市来的饭们还是换些钱来吧!另外我们在 釜山 的时候问过一些司机及酒店老板都是建议我们坐高速巴士, 釜山 综合巴士客运站在老圃站(노포)下车!

下车后按照고속버스的指示箭头就可以到买票的地方了,是一个很大的牌子时间表我忘记拍了总之我们买了这个班车

目的地: 光州 (광주)
出发时间:15:30(출발 시각)
乘车站台:04(승차홈)
这个票拿到后我们就坐扶梯到了下一层,时间早我们还吃了饭

出去玻璃门就是站台 找到对应的04 광주 后我们坐在休息的蓝色椅子上等车来,中途还碰到老奶奶和我们聊了一下自己是我们下一趟车的之类的...之后我们上车准备了!!!
       请注意自主把行李放在车的行李放置处,司机大叔不会帮你的, 出门在外希望你是个女汉子,然后拿票上车扫码一下票的二维码前面的小屏幕的座位会变成红色代表你乘车了也方便司机查看人数!

出发途中停了次 ,我们因为坐最后排   前方大叔还热心告诉我们这个是休息站,可以先出去一下再回来,问我们去哪打算帮我们查查路线,我们委婉拒绝了 ,安全第一哈哈哈哈....
到达 光州 客运站迎面而来的就是两只小可爱,将将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