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半岛-海边-江边+海岸线-边境线
2019-08-10发布 933浏览
东奔西跑Lv13

• 出发时间 2019-08-03

这次出行本只想到海边玩玩,一不小心和朋友们环辽东半岛海岸线!
        这次游记没什么更多的内容,只为能给爱玩路线的朋友一点帮助!
        第一天我们六点 沈阳 出发

到红沿河镇,下高速去海边的路上路过最大的桃市这里家家种桃树,油桃,黄桃,几毛钱一斤,我们只能从小村绕行不然会堵很久。
        这边的海真的很好!水好人也好!旅游旺季人也不多!
       十点多到海边孩子们就开始玩啦!各种玩沙子!

三家支了一个帐篷,因为没想记本次游记所以没有太多照片,中午饭我们就在海边解决啦!冰镇啤酒🍺各种葱油饼,茶蛋,小咸菜,我们对吃饭是正经的,后来朋友来又带来的小葱黄瓜干豆腐真是了解我们啊!
        提前联系好的农家院旺季一人60三顿饭平房有空调,是我们大家非常喜欢的环境,老板也很好!
       玩够回住的地方,离仙浴湾很近!!吃了晚饭可以到仙浴湾溜溜,可放烟火孔明灯。自己买点海鲜一加工绝对新鲜!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饭准备去海边再买点海鲜路上吃,住宿家的大爷已经早早出海啦!也快回来啦!我们去海边等等吧!

船刚到一拥而上,螃蟹花盖,虾爬子,虾,籽兔!两分钟卖没!我们煮了点虾爬子就上路啦!
        顺着滨海路开向 长兴 岛,我们准备一直走海岸线的滨海路一直到 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