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山:三五成群寻熊记
oelxLv18

• 出发时间 2013-09-20

前言:回忆

N年前,邀了几个好友,自驾去大雾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大山中间,租了一间小木屋,体验了如诗一般的生活。如今回忆起来,也满是美好。不过时间久了,细节慢慢淡去,再长几岁,估计就是个模糊的影子,于是下定决心好好记录下来。

小木屋

一直对小木屋怀有羡慕和憧憬的感觉,到今天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接着休假的机会,我们一行六人预定好大雾山脚下的一间Cabin。小木屋类似乡野小别墅,不过整体装修的感觉偏向木头和石头的年代,复古感十足。当天一早出发,路上停了几次(六个人里面只有一个人有当地驾照),终于在傍晚时分到了大雾山脚下的一个小镇子。吃了牛排继续赶路,因为天已全黑,山里没信号(没导航),完全不知道路走对没。好在开车大哥心理素质过硬,摸黑找对了 路。

房子是在priceline上订的,价格比较划算。有三间房,六个人刚好。第一天舟车劳顿,玩了会儿桌游就休息了。

大雾山

第二天开始正式探险!研究了地图,找了一条trail比较多的线路就出发。沿途路过牧场、山谷、河流等,高兴了就下来走一段。

中间到了一个像村落一样的地方,有一些人文景观, 比如 磨坊、谷仓、水车等,相当于一个休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