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的亚子[青甘逆时针大环线暑期错峰】
叫我辣黄黄Lv7

• 出发时间 2019-07-23

辣黄黄的后离职生活开篇——许是逃避许是寻开始
前言:
这是一篇叙事类流水账游记,害怕写成攻略,已经没有四五年前的动力了。
拿离职证明的当天,其实是有暗自掉眼泪的,洒下青春的地方,那一批批生命中擦身而过的同事,都让我感慨。跟多年的小伙伴告别,欢喜中夹杂着失落。坐上开往 西安 的直达绿皮车。
🚞绿皮车

线路

共12天(3天 西安 9天青甘)
西安西宁门源祁连张掖嘉峪关敦煌大柴旦德令哈 —茶卡盐湖— 青海湖西宁

第一站寻大秦大唐盛世

📍初到 西安
西安 火车站出站便能看到城墙,打车还是比较有秩序的

途家上预定的民宿,赶上暑期大军,民宿还是相对实惠的,选择住在 永宁 门地铁步行几分钟距离的宏信国际花园,讲真小区名字和公共区域环境严重不符,楼道破烂的墙砖垮掉,电梯也脏兮兮,像贫民窟,还好民宿本身环境给我一点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