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的加利福尼亚——Baja California Sur
2019-08-10发布 2651浏览
R i c hLv9

• 出发时间 2019-03-17

序言

提起California,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 美国 的加州,但在 美国 加州的 圣地亚哥 以南,还有个连在一起的半岛,叫做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归属 墨西哥 管辖。
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北部最为人所知的是Tijuana,美墨边境城市,很多人到了 圣地亚哥 都会顺便到此一游。而南部最著名的景点在最底端,位于Los Cabos的“The Arch of Cabo San Lucas”——卡沃圣 卢卡 斯拱门,有人称之为Land’s end——天涯海角,这是 墨西哥 旅游地标之一,几乎所有关于 墨西哥 旅游的介绍都能看到它。Los Cabos还有另一个出名的旅游资源,就是观鲸,每年11月-4月,都会有很多鲸鱼从 阿拉斯加 迁徙到这个半岛附近的海域,过冬繁殖,也只有这段时间,才能在这边看到鲸鱼。

Los Cabos观鲸

Los Cabos 其实是两个城市,一个叫San José del Cabo,一个叫Cabo San Lucas,前者景点少,但酒店很多,比较安静,适合住宿;后者景点比较多,餐厅酒吧也比较多,相对热闹一些。两个地方开车一小时左右,那边打车、或者包车都比较贵,建议自驾游。

在Cabo San Lucas报了一个观鲸的团,其实我觉得这个团很鸡肋,不仅贵,而且没什么意思。
先是从码头出发,路过看了下拱门。

太平洋拱门 点击查看大图

拱门旁边是个沙滩,一遍比较平静,叫爱情海滩,另外一边在太平洋,波涛汹涌,叫离婚海滩。

这个号景点叫太平洋之窗,因为像一个窗口,可以通过它看到太平洋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