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的邂逅,是一次延迟,一场雨。(北爱尔兰两日游攻略)
2019-08-10发布 589浏览
MsSophieYanLv38

64篇游记,2003粉丝

• 出发时间 2019-08-05

出发去 贝尔法斯特 之前,我刚从 苏黎世 回来,运动量过载再加上长时间奔波,直接误机,因为希思罗正好在罢工,不得已重新买了盖特 维克 飞的机票,这就是我 北爱尔兰 旅游的开端,不是很顺利,但是也好在 平顺 度过了。

机票

伦敦贝尔法斯特 机票还挺多的,我习惯从盖特 维克 走,所以就是从 伦敦 市中心坐到victoria站,然后坐express去机场,半小时就到了。来回22.25英镑。

坐的是一直选择的easyjet,重买的当天机票大概是1500rmb左右,下午3点多飞,5点不到就到了。

交通

贝尔法斯特 我们基本都是靠走,因为市中心就一点点,而且我也没有逛的太认真。

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降落的机场是international 所以市区可以选择11英镑的大巴票子,坐300/300a,直接到市中心,大约半小时到45分钟,因为我离开的时候是高峰下班时间,结果也45分钟很 平顺 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