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横跨亚欧5国的旅行(第12天)斯大林故乡哥里和姆茨赫塔
2019-08-10发布 714浏览
王宝林Lv35

• 出发时间 2019-05-29

来到 格鲁吉亚 的第4天,安排去 哥里 ,顺路去 姆茨赫塔 。计划包车玩儿,早上可以多睡一会儿,吃过早餐后还是坐地铁到Didube地铁站。前天去 卡兹别克 已经走过一次,路很熟悉,出地铁站到市场旁的长途汽车站找包车。和一个司机谈妥,120拉里,去 姆茨赫塔 两个教堂、 哥里大林 纪念馆、乌普利斯齐赫石 头城

姆茨赫塔季瓦里教堂

姆茨赫塔第比利斯 只有20公里,开车半小时就到了。路上,司机还是比较热情的,一直和我用简单的英语聊天,知道司机今年55岁,有一双儿女,家庭十分幸福。司机说, 格鲁吉亚 有很多 中国 人在工作和生活, 哥里 也有很多 中国 人,让我们十分惊讶,看来华人真是遍布世界各各角落了。司机选的路很幽静,两边的风景怡人,很快就到达第一站 姆茨赫塔 季瓦里教堂。

季瓦里教堂坐落在山岗之上,看似与 姆茨赫塔 古城很近,但实际距离还是很远的,包车就不必在 姆茨赫塔 和季瓦里教堂往返奔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