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用视觉观察用心灵体会——我和以诺走世界之哈萨克斯坦
2019-08-11发布 386浏览
时清评Lv10

• 出发时间 2019-07-23
  • 人物 带孩子

7月23日凌晨从 北京 乘坐哈国的 阿斯塔纳 航空公司的飞机顺利降落在哈国首都努尔 苏丹 .纳扎尔巴耶夫。哈国是全世界最难取得VISA的国家之一,对 中国 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但是必须乘坐哈国航空的飞机而且必须持有飞往第三国的机票,我们在此转机中间有12小时时间,足够了!在 北京 办理CHECH IN的时候就需要告诉值机人员,他们会把名单报给哈国海关。到达哈国后需要在1小时内出关,我们因为不知道出关有时间限制,晚了好久,被禁止出关,但在我们的坚持下,好事多“磨”,最终海关人员再次打印核对出关名单,给我们放行!
    努尔 苏丹 是哈国的新首都,地方不大,人民都很友好,物价相当低廉!从机场到市区17公里,我们在返回机场时因为找不到10路公交车站点,问路时遇到一位哈国国际石油公司的一名律师,非常热情的开车把我们送到机场,这在我大帝国是完全不敢想的!
    可汗大帐是当地最大的购物中心,同努尔 苏丹 广场和生命树三点一线,遥相呼应!也是努尔 苏丹 标志性的景点和旅游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