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94|绥阳——红果树
2019-08-12发布 2416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13-06-29

2013年6月的一个周末,与家人一起到“红果树”游玩,此前我们只知道 贵州 有个黄果树,不知道还有个红果树。
红果树景区位于 遵义绥阳 县大路槽乡境内,自驾先走遵绥高速,再上207省道朝 正安 方向走12公里即到景区;从市区到景区只需一个小时,交通方便。
红果树景区原名 绥阳 龙桥旅游风景区,因景区内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当地人称红豆杉为红果树),故景区更名为“红果树”。
红果树景区集洞、林、山、水为一体,是 贵州 山水风光的荟萃地,适宜于生态旅游、休闲娱乐、野营度假和避暑疗养。据说该景区是按国家4A级景区打造。
我们依次游瀑布、水帘洞、卧龙宫、滴水观音、天星洞、 天门 洞等。其中天星洞比较漂亮。
景区门口的洞内还有广场、餐厅、酒吧、茶艺、麻将等。夏天的溶洞非常凉爽,中午在洞内吃自助鱼火锅,别有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