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青海湖之山丹军马场
2019-08-12发布 1939浏览
大毛Lv18

观看完油菜花海,这趟的旅程基本上就接近尾声了,作为本次旅程的最后一站, 山丹 军马场也就成了可去可不去的地方了,主要原因可能是近几天来每天都是草原和牛羊,军马场无非也是这样的景观,吸引力已大大降低。后来想想,既然安排了就去一趟吧,毕竟是 亚洲 最大的皇家马场,“汗血宝马”与这里也有着一定的渊源。
门源 油菜花海沿西张公路经扁都口来到 甘肃民乐 县,听很多地方介绍过 民乐 的扁都口,据说也是看油菜花的地方,到了以后感觉实景不如听到的,这也许就是看景不如听景吧,

山丹 军马场是第二天去的,当晚在 民乐 县休息了一晚。 山丹 军马场的主要道路一共有3条:一条是经扁都口到 霍城 再到军马场,一条是从 山丹 县东门直通军马场和焉支山的路,还有一条是由连霍高速到马营的出口下来,向马营方向就可到达。后两条路是新修的比较好走,我们选择了第二条路。
大约中午一点多就到达了军马场,沿途牧草和油菜花相互交替,美不胜收。

军马场分为一、二、三、四场和军马总场,风景最好的是三场,最好玩的是一场,这次去的是一场。

到达一场后首先解决住宿的问题,我们这次选择了一家帐篷宾馆~途窝窝自驾游营地,以弥补黑马河带给我们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