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厘岛沙努尔海滩浮潜
2019-08-12发布 882浏览
威士忌安魂曲Lv8

• 出发时间 2019-08-01

刚到 巴厘岛 的时候,一心想要找一个又省钱又安全的体验大海的方法,最后思来想去,还是浮潜这种活动最合适。
      但是最重要的一点, 巴厘岛 并非所有的海滩都适合浮潜。刚开始的时候,我住在 金巴兰 ,骑着摩托转遍 金巴兰 之后,我失望的发现虽然这边的海滩都很美而且水也很清澈,但是这里因为浪大,所以更适合冲浪而非游泳或浮潜。后来住在库塔,这边的海滩同样风浪比较大,而且库塔因为靠近城市,所以海水还要更混浊一点。so综合比较下来,沙努尔海滩基本可以说是全 巴厘岛 最为适合浮潜的地方了(先别急着反驳,后面会讲 清原
      一般的浮潜活动都要租船出海,而且需要有人陪同,如果你只是简单的玩几次,那么这方面的成本倒是不用考虑,但我因为是在这边待了近一个月,所以天天租船并不现实。而巴努尔海滩是一个天然的浮潜场所,当白天退潮之后,这里其实便相当于一个风平浪静的咸水湖(一道堤坝把它与外海隔开了),晚上涨潮之后则堤坝被淹没又与外海连通。所以,白天在这里你可以戴着你的浮潜设备自由玩耍不受任何拘束更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本人实测最深处水深只到腰部),而且水下的景象与外海基本无异,各种小动物一应俱全,关键是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把它们捞上岸拍照,我在 巴厘岛 待了一个月,单单沙努尔海滩我就玩了半个月,每天都能发现各种不同的新的奇怪生物(因为水浅,基本不可能遇见什么危险有毒生物,而且还有打渔的人走来走去),所以如果你想来 巴厘岛 常住一段时间的话,沙努尔海滩是个必不可少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