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雨游怪石林、水帘洞
2019-08-13发布 1409浏览
自在清风Lv41

• 出发时间 2019-08-10

炎炎夏日不愿宅在家里吹空调,找个不远的山间景区来次自驾游吧。上旅游一卡通查一下,选了怪 石林 和水帘洞,在万年、 乐平弋阳 交界处,离万年更近,一日可以来回。

南昌 瑶湖 上高 速,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在万年下高速后,再开大约半小时县道,十几分钟山路,跟着导航很顺利到达景区。

正好碰上受台风“利奇马”的外围影响,山间云雾迷蒙,下起了雨。

这两个景点属于同一景区,都是喀斯特地貌,一个在山林之中,奇峰异石、怪石嶙峋;另一个则是由雨水冲刷后形成的地下洞窟,光怪陆离、神秘莫测。

旅游一卡通可以直接刷码进园,建议在怪 石林 门口把两个景点都刷了,因为水帘洞那边的信号很差,我们是刷了半天身份证才进去的。(门票的话两个景点加起来一百不到)

因为下雨,先去了水帘洞,以为可以在洞里躲雨,等天好,结果……哎,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