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边的因纽特人村 - 巴罗
2019-08-13发布 1798浏览
金光闪闪Lv16

• 出发时间 2019-07-17

在我心里,北冰洋一直是个神奇的地方。终于在今年七月,通过 阿拉斯加 著名旅游公司North Alaska Tour Company订了 巴罗 的酒店旅行团和往返的机票,决定亲眼目睹那神秘的 北极 海。

巴罗 (Barrow)位于北纬71度, 阿拉斯加 州北坡自治区,深入 北极 圈内,是世界上最大的因纽特人(爱斯基摩人)社区,三面临北冰洋。1826年为 英国 北冰洋探险队首先到达,附近有 美国 海军 北极 研究基地。

晚上下班怀着期待的心情赶到 纽约 JFK机场,经过多次转机,全程二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这个美洲大陆最北端的村镇。

巴罗 机场很小,设施简单,只有Alaska Airline一家航空公司。出了机场,便看到之前预定的Tundra Tours的旅游车,导游是两个因纽特人。车上一共六个游客,到齐了我们出发往镇上开去。

经过大约五分钟的车程,便到达了我们的酒店, 巴罗 三家酒店之一的世界之巅酒店(Top of the World),三层小楼。因为 巴罗 的土壤为冻土,没有办法吸收水分,为了防止房屋遭到水淹, 巴罗 的房屋全部带“脚”,我们的酒店当然不能例外。卸下行李后,我们跟着导游,开始了一天的北冰洋传奇之旅。

第一个目的地便是有名的 巴罗 标示- 鲸鱼拱门。 巴罗 的捕鲸业非常有名,这个拱门就是由鲸鱼颌骨搭建而成,如今成了 巴罗 的象征。旁边便是因纽特人曾经出海用的小船,在此与拱门和身后一望无际的北冰洋一同形成了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