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海洋红」
2019-08-13发布 731浏览
妖·款款Lv30

这一季的狂夏凉事,从海洋红慢慢开始。远离红尘的熙熙攘攘,涤荡都市的漫天喧嚣。一方海天之间,淙淙似水流年。丝履昨日,如羽轻扬。
        晦暗的阴天,空气中飘散着海风的味道,凉爽,润泽。从大孤山收费站下了高速,沿着201国道一路前行,车里唱着“狂浪是不被约束”,我的心花已怒放。按照指示牌,车子开上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村路,不经意间,海洋红度假村已在眼前。门票30元。度假村分为2个区域,一个是号称“小 圣托里尼 ”的网红打卡“海之心摄影基地”,另一个则是水上游乐场。
        我一袭红裙,轻盈的小白鞋,宽松而慵懒。不必刻意POSS,时时处处真风景。拍照+游玩,2个小时左右,收工。离开的时候遇见拍婚纱照的情侣,擦肩而过时彼此微笑点头。但愿人长久,与子共偕老。
        我说,生平最爱走走停停, 乐山 悦水,脚步一路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