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德岛
2019-08-13发布 2310浏览
小蜜蜂🐝Lv15

• 出发时间 2019-07-14

总体来说,德岛真的太美了,游客基本没有,每天都像活在 日本 漫画中,唯美;

先说非常非常有用的软件:
案内换乘:你可以清楚的用中文查到车站间如何换乘,时间,方向,中间几站地等;有了它,再乱的 日本 地铁线,你也不会懵;

google map:补充案内换乘

大阪 周游卡app:所有 大阪 2日卡,一日卡的游玩景点都在里面;最方便的是他把景点分了南部,北部,港湾等,方便把附近一起的景点都玩到(下一个游记里补 大阪 攻略)

德岛游记:
交通: 关西 机场大巴直达德岛JR station,4100日币;大巴票可以在机场的information center购买;

德岛涡之道和阿波舞会
鸣门涡之道:世界奇观之一,好像是海水交汇形成的超级大漩涡;由于天气和行程时间问题,没有打卡;注意点:大的漩涡一般出现在涨潮和落潮时,也就是早上9-10点,和晚上5-6点;具体时间的是随月份变化的;

德岛阿波舞会:德岛的传统舞蹈;每年8月12-15日街头活动;我去看的是阿波会馆的阿波舞;很有 日本 特色,很多本地人都会来看;离德岛站很近;

德岛 眉山
阿波会馆就在 眉山 上; 2楼是舞馆,乘坐电梯到5楼,可以做缆车到 眉山 顶; 我去的那一天刚好雨天,山头云雾缭绕; 缆车的车厢里只有我一个人  可能其他 日本 人看出我是外国的,而且还拖一个行李, 所以他们都乘坐另外一个车厢了;

德岛日和佐城:
坐着小火车从德岛站一路到日和佐城,小火车穿越在森林里,时而路过一片村庄,时而一片稻田,时而一个小隧道;感觉自己像活在漫画里,想到了龙猫里,那只猫车在山林间穿越;想到了千与千寻,千寻和父母经过的那个隧道…耳边是火车哐当哐当的节奏,还有温柔的女乘务员时而的报站声…心里充斥着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