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彭世洛火车
2019-08-14发布 651浏览
乐乐龙10岁Lv13

• 出发时间 2019-08-10

泰国 彭世洛 火车是比较古老的火车,包括车站、站台。这个火车站在 泰国 来说还算比较大的火车站。这个火车站从远处看就像一个饭店门脸儿的大小。 彭世洛 火车的火车票从网上购买,需要自己打印,车站没有印票机。 彭世洛 火车站里厕所收三块泰铢。火车站里的每个站台,需要由木板来通过。也就是说穿过铁道才能到另一个站台。本来说在一站台,最后快上车才告诉换站台又换成二站台了。 泰国 的火车经常晚点。听评论有人说10点多的火车晚点到夜里2点。这算是很正常的现象。幸亏我们的火车只晚了几分钟。这个火车在行驶中不会关门。每站要发车时都会有人工摇铃。在火车的卫生间蹲坑的排水口上可以直接看到铁轨。当然这列火车的列车员也很辛苦,这一趟火车只有这一个列车员。

晚上列车员要把座位变成卧铺和把上铺打开。并把床单和枕套和被子一一铺好。列车员需要把这列火车的四五节车厢都弄成这个样子。早上起来列车员还需要一一把被子和枕套枕头床单收起来再洗一遍。把下铺变成座位,把上铺收上去。

泰国 的火车开的很慢,而且有很大的噪音,可能是因为铁道的原因,整晚都咣当咣当的,根本睡不着。下铺打躺着,感觉中间有有个缝。低下头一看,原来是两个座子之间的那一个空隙。睡起来很不舒服。下铺的遮挡帘基本上都脱钩了。这是我坐过最有意思的一趟火车,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再坐一次这样的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