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自驾之旅第十四天-再访温尼伯
2019-08-14发布 731浏览
KarenLv19

• 出发时间 2019-08-09

Summer妈妈为我们做了早餐,小米稀饭、煮鸡蛋、玉米、地瓜、芋头,不得不说我的胃还是 中国 胃,喜欢这些稀饭和咸菜。
我们今天的第一站是 加拿大 人权博物馆,我上一次来还没有建成,Summer说这里是全世界唯一一座人文博物馆,值得一看。
加拿大 人权博物馆,位于 加拿大 马尼托巴省 首府 温尼伯 市,2014年9月19日落成,于2014年9月27日正式向公众开放,预计每年将吸引20万人参观。
该馆由 温尼伯 企业家阿斯珀提出,后得到联邦政府和全国各界的资金支持,造价3.5亿加元(约合19.6亿元人民币)。
加拿大 遗产和官方语言事务部长谢莉·格洛弗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人权博物馆将为观众提供有关世界各国人权的资讯和接受教育的机会,是一个很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学习基地。

博物馆今天有一个曼德拉的主题展,我们看了一些曼德拉为反种族隔离制度的展览,其中还有曼德拉入狱27年的监狱展示,对这位黑人总统,诺贝尔 和平 奖的获得者,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