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的亲密接触,畅游塞班岛
2019-08-14发布 197浏览
阅悦鸟Lv9

海岛游一直是暑假出游的不二选择, 塞班岛 一直是想去的地方,于是提前几个月定了飞机票,国内只有东方航空有直飞,而且只能报团才能定,于是定了韩亚航空的机票, 仁川 转机,便宜很多。酒店是在携程提前定好的,三天凯悦,三天肯辛顿。
由于 塞班岛 是免签,省去了签证的麻烦,但是注意并不是什么都不做,需要在出发前去网上填写一张入境单,提交后打印出来,与机票的行程单、酒店的确认单一起带着,在首都机场韩亚航空值机柜台都需要出示,最后入境前在飞机上空姐还会发一张单子,也需要填好后入境。
岛上游玩的项目淘宝都可以搞定,有很多 中国 的团队在那边,我们是选的瘦小胖团队,有很多年的地接经验,这次服务的也很好,包括接送机,租车都帮你搞定。
下午15:00的飞机,结果首都机场飞机太多,在飞机上坐了一个小时才起飞,一个半小时到 仁川 ,一下飞机就看到一个 韩国 小哥举着一个塞班的英文牌子,他负责带着我们去转机,节省了很多时间。由于时间太紧张,免税店都没时间逛
仁川 飞塞班5个小时左右,到达塞班时间是当地时间夜里一点,入境排了会儿队,本以为入境官要问很多问题,我这蹩脚英文还有点紧张,结果啥也没问,录入指纹后就放行了。
海关那里那个官员会说中文,就问了问有没有肉,吃的之类的,我们回答没有也放行了。到了酒店赶紧睡觉。

一觉醒来,这个景色真的是美不胜收,心情大好。

免税店

塞班免税店估计是每个来塞班的都要逛的,所以免税店有免费班车穿梭于各大酒店,很方便。至于东西是否便宜,我也不清楚,女的可能爱逛,我一大老爷们进了店的任务就是看孩子

租车自驾

想必来到塞班租车自驾也是必玩的一项。 塞班岛 很小,南北长23公里,东西只有8公里,所以自驾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提前在网上订好了车型,这边剪刀门的跑车是一大特色,所以大部分都是租这种。我们一行六人,租了一辆大黄蜂和一辆粉色野马,很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