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井、那个隐藏在山间的古镇
2019-08-15发布 896浏览
Jing_胖兔子Lv10

黑井古镇 ,一个隐藏在山间的古镇,黑井以制盐而出名,在网上的攻略看到可以选择火车出行,从 昆明 火车站出发,早上7:10的火车,10点多到达,可以选择住一晚或者当天往返,晚上19:00有一趟回 昆明 的火车,因为没有当天往返的车票了,最后选择了自驾去。

经过三个小时将近四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抵达黑井,前半程都是走高速公路,比较好走,还有三十公里的时候进入山区,一路路面状况不是很好,环山公路,只能减慢车速慢慢前行、终于在十点半左右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 黑井古镇

在古镇边有一个停车场,停车费为2元每小时,如果是坐火车来的在火车站出口就会马车和面包车可以选择、从停车场出来就遇到小镇的菜市场,这个季节是石榴成熟的季节,虽然这边石榴的卖相不怎么好,但是里面是像红宝石般的石榴籽,酸甜可口、还有我们本地成为土瓜的,这里的个头不大,但是有淡淡的甜味,很多年没有吃过这样的味道了,很有小时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