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 Bahamas 阳光沙滩基友大相聚【2014.11.22-28】
2019-08-16发布 2376浏览
Yulu 钰戮Lv26

• 出发时间 2014-11-22

几位小伙伴趁着感恩节“逃离”寒冷的宾州,飞到 巴哈马 享受阳光沙滩~ 最纯净湛蓝的海水,豪华大气的亚特兰蒂斯,真是美好的岛上之国。

Intro

巴哈马 国(英语: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通称 巴哈马 ,是位于大西洋西侧庐卡雅群岛上的一个岛国,全国包含700座岛屿(以及小岛屿)和珊瑚礁。地处 美国 佛罗里达 礁岛群东南面, 古巴 和伊 斯帕 尼奥拉岛(海地和 多米尼加 以北,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东北 部,绝大多数的领土位于 百慕大 三角附近。 巴哈马 的首都 拿骚 位于 新普罗维登斯 岛上,绝大多数的人口居住于首都 拿骚 一带;而旅游业和金融业是 巴哈马 主要的经济活动。——以上来自Wiki。

大学里最好的一位学姐毕业之后到了 巴哈马 工作,我们几个就计划好了感恩节去看看她,顺便游玩一下 巴哈马 。冬天的宾州很冷,去了那边天气暖和很舒服。这趟旅行策划再简单不过了,因为 巴哈马 所有的景点都可以说是围着 拿骚 转。要么就可以在城里downtown逛街,要么去旁边财大气粗的Atlantis天堂岛玩,要么就从 拿骚 出海去别的岛游玩。这边最有名的住处自然是亚特兰蒂斯天堂岛上,但学姐帮忙照顾了我们的住店,所以我们就没有住在天堂岛而是住在 新普罗维登斯 这边。所有的景点或者水上项目的团都可以在酒店前台订,选好了单项或者套餐按人头付钱就好,所有的tour都会包括来回交通。

当地较有名的特产是Bacardi Rum百加得朗姆酒。由于我本人对朗姆酒不太感冒,就买了些Rum Cake朗姆蛋糕。略带酒味的蛋糕香甜味很足,我还多带回去了一些当手信评价都很好~

巴哈马出入境

巴哈马 是直接持有 中国 签证就免签30天,但是由于会出 美国 境,还是必须要持有效 美国 签证。我们一群人是所有人都有有效期内的F学生签证所以就ok。

费城 飞的时候登机口的时候他们稍微多检查了几下,主要是确认 中国 护照 巴哈马 免签的政策( 美国 人实际不是很熟悉这个政策,我一开始换登机牌的时候都是主动告诉他们的),以及检查我们的 美国 签证是否在有效期内。

到了 巴哈马 之后排一段小队,确认我们的护照 和美 签之后很快就盖章让过了,那边的海关对 中国 游客很熟悉了,还跟我说了几句中文。总之一切都非常顺利。

----------------11月22日----------------

我们从学校开到 费城 机场直飞 拿骚 ,傍晚到达后打的到了宾馆。

Nassau

因为到达时间挺晚的,学姐给我们准备好了打包好的晚饭,超级贴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