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抚仙湖游记
2019-08-18发布 1523浏览
一米阳光Lv8

• 出发时间 2019-08-13

第一天
贵阳昆明 南站动车,晚8点半左右到站,因为没有车,在附近住下了。
第二天
打滴滴到 禄充 景区,大概170左右,过路费要自己出,13块钱。有大巴车,出西广场有个客运站,(2017年来的时候有商务车到 禄充 景区的,可能是我们下车晚了,工作人员说没有了,)可以乘坐打铁1号线到南部客运站坐 昆明澄江 的大巴车,到 澄江 客运站坐到 禄充 的公交车,整点半点发车,客运站离 禄充 景区很近,近景区门口要买门票15元,出来登记好了可以来回往返。酒店金禄酒店,我们住的三人间,床很大,房费480,包含早餐,带小孩的不管身高直接和大人进去吃就行,我们早上没起来,外面吃的早餐,四个小孩,三个大人大概花费60多,酒店也有观湖房,420一间,标间,能在酒店看日出,特别美,门前就是沙滩,不足之处就是门前到了晚上有唱歌的,会唱到后半夜,怕吵的就不能住观海的,因为所有海边都有唱歌的。
吃饭建议,有的餐馆标价的菜单很高,要先问好价格,不存在宰客,那里的人相对还是很淳朴,就是多问问以免掉坑里

第三天
我们去 海口 镇那边的抚仙湖,有个帆船基地,我们先坐公交车到 澄江 客运站,票价四元,到 澄江 客运站又坐给坐公交车到 海口 镇的,车城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到小镇子找了一个自建房的宾馆,房间都很大,很干净,标间一百一晚,房主很好,介绍我们去帆船基地,给优惠50, 海口 镇离帆船基地不远,走路二十分钟能到,一变走还可以欣赏沿途风景,帆船价格:包船1500,一个半小时,1200价位的就是一个小时,大船八个人,六岁以上才可以乘坐,还有按人头收费的,没具体看详细费用,但是包船还是划算,帆船的感觉真的不一样,和坐船一点都不一样,这边不算繁华,没有 禄充 繁华,但是也可以带孩子在水边玩玩水,从 澄江 过来一路都是公园 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