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游中国之南宫山(雨中南宫山,飘渺云雾间)
2019-08-18发布 2678浏览
琳琳爹Li JieLv45

• 出发时间 2019-08-06

.                 —— 南宫 山——
           雨中 南宫 山,飘渺浓雾间。
           期待风雨后,金顶云海现。

己亥年夏季多雨,古城长安入伏不伏,阳历七月全无往年之酷热,仅月末才彰显了一下暑日之威力,进入2019年8月,长安依然高温,遂决定来一次 秦岭 南麓和巴山北麓避暑游。

出行规划为:
西安 ——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后柳古镇——中坝大峡谷——燕翔洞(熨斗古镇)—— 安康 —— 南宫 山—— 岚皋 ——天书峡—— 西安 。计划出行四到五天,住宿就近解决,不提前预订,以便随时调整说走就走。

南宫 山是我们此行的倒数第二站。离开熨斗古镇来到 石泉 县城,稍事休息,吃过晚饭,驱车离开 石泉 上十天高速,车程约100公里,行车一个半小时,到达 安康 市天已经黑了下来,找宾馆稍微费了点时间,没有特定的目标,就是开车到 安康 市区,沿途看到有旅店、宾馆就停车询问,价格合理,干净卫生,便于停车即可。

由于一天游玩了两个景区,加上行车赶路,有些疲惫,订好宾馆停好车(车就停在了宾馆门外的路边便道上),洗洗上床,一夜好眠。可惜没有特别留意,没有记住宾馆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