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走贵州之三十 2019/8/17,18(惠水好花红)
2019-08-18发布 1006浏览
老妈穷游Lv18

• 出发时间 2019-08-17

2019/8/17  凌晨两点入住了一个室友,非常不自觉,打开大灯,高跟鞋嘎嘎响,闹心的很,住青旅第一原则就是要安静
        拿不定主意是去 紫云 还是去 镇宁 ,咨询了 安顺 东站一个很热心的民警,说格凸河风景很好正在申请5A,前一段时间一直关闭在升级打造,六号刚开放,还夸俺运气好,就决定今天去 紫云 ,票价30元

紫云 客运站让人惊艳的不是客运站的大楼而是后面的群峰

浙江 上海 广东 福建 很方便,也有去 郑州 的车

买了下午一点半到格凸河的车票,是个小巴,放心去吃午饭,没想到回车站坐车,司机说一点半的车因为上一班车出了故障提前半个小时就走了,喇叭喊俺好多次,晕掉了,司机师傅人非常好说如果坐两点半的车去格凸河时间不够又没有返回 紫云 的车,正在为难,旁边一个跑 紫云惠水 线路的大姐热情说去 惠水 吧, 惠水 有数字小镇还有好花红布依乡,好花红这个名字非 常熟 悉,原来民歌好花红的发源地就是 贵州 惠水 的好花红乡,脑子一热,退了格凸河的票又买票上了去 惠水 的车,上了车才知道 紫云惠水 还隔了一个 长顺 县,我去! 惠水 属于 黔南 ,绕了一圈又把自己绕回 黔南 了,真是要晕掉了

天气炎热,沿途有个镇在开民族运动会正在举办篮球赛,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