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湾酒店长隆海洋王国-斗门-淇澳岛-东澳岛格力酒店攻略(大笑)一妈一奶两娃的毕业旅行
2019-08-19发布 5023浏览
2小姐Lv8

• 出发时间 2019-07-30

昆明--珠海飞机

暑假在多宝贝的碎碎念中终于到了,基于是姐姐的幼儿园毕业旅行,我精心的挑选了很多目的地,包括是不是考虑去爸爸工作的 柬埔寨 ,或者去 三亚厦门 ……但是各种原因让我最后选择了去 珠海
  因为带着1岁多的豆弟弟,所以我们决定了坐飞机,如果不带孩子或者孩子比较大,完全可以坐高铁🚄,因为多姐姐说高铁可以走来走去,还可以下去放放风 坐飞机就好好待着吧。
  买了早上的机票,起了个大早,豆弟弟第一次坐飞机,兴奋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起太早,飞机才起飞就睡着了! (不要买X鹏的机票,你们懂得)。

入住长隆横琴湾酒店

长隆海洋王国的旗下酒店有3个,企鹅🐧主题酒店,马戏酒店,横琴湾酒店,体验值排序,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马戏酒店。除了旗下酒店,还可以选择一些主题酒店,但是个人建议还是选择旗下酒店(原因后面会说)。
  我们入住的是横琴湾酒店,在入住期间都可以去酒店的水世界,水世界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外有个海豚🐬区,可以带小朋友去观看海豚,酒店在特定时间会讲解海豚的相关知识。

长隆横琴湾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酒店的入住有时间规定,下午3点入住,12点退房,退房后可以继续享用酒店的设施,行李可以寄存。
  下飞机后在机场出口那里就可以买机场大巴的票,成人票是32/人,儿童1.2以上半价。多姐豆弟都没有1.2,但是为了坐着舒服一点我还是买了姐姐的半票。
  车程1个多小时,到达酒店已经快1点了,不得不说酒店服务很周到,因为基本都是带孩子出行的,所以考虑的比较周全,前台小姐姐看我带着两个娃还有娃的奶奶,所以帮忙升级了行政双床房。
  我预定的是套餐,包含了早餐,晚餐,下午茶,长隆海洋王国两日随意进出门票,往返交通船票,水世界门票。(海洋王国的票根据情况选择出行日期)
  酒店会根据预定的套餐给相应的票,留好票到时候直接出示就可以,还有随时携带好房卡。 横琴湾最近吃饭的在一个美食街上,带小朋友走路有点远,坐车又很近就是起步价。有海鲜大排档,小吃,麦当劳都有。中午我们到的晚所以选择去酒店吃个下午茶。也是很不巧,刚刚到就开始下雨, 珠海 的雨是说下就下,只要看见乌云就找地方躲起来,因为1分钟之内就会下雨。
  休息了一会换好泳衣,先带小朋友去了水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