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自驾两日塞罕坝➕御道口➕红松洼
我是谁谁是谁Lv13

• 出发时间 2019-08-17

🚩2019.8.16-8.18 一场说走就走的草原行
开着我的小mini🚗去大草原……很疯狂吧,哈哈(仨娃被姥姥们带到 东戴河 泡澡去了,我俩撒花了
周五下班18点出发🚘从 北京 五环香山环岛开启🔛短途,晚饭是面包➕一切切……出京堵了大概2小时,之后就畅通无阻了,沿途的气温一点点的下降,最低的时候已经室外温度到达10度〽️

查看导航大概是6个小时左右到达景区,由于夜路,所以我们在围场镇找了一家宾馆住下,大概23点到达围场镇,简单洗漱后直接睡了
8.17 周六 早6点我们就起床,找了一家评价超好的小脏店,羊汤➕馍……好吃到爆
羊汤大碗16元,小碗13元,干馍是2元,加牛肉是8元……

快速🔜吃完早饭,麻利的启程🚘距离目的地还有80多公里的 塞罕坝 风景区,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因为是乡道,路两旁也是风景美美哒

⚠️温馨提示:如果体力跟得上,完全可以凌晨12点左右从 北京 出发,开到景区正好看日出🌅……还能省下一晚住宿费
从地图里能找到“棋塞门售票站”我们是从这个售票点买票进去的,问我为什么没在某众点评上买,切记⚠️如果你在网上购票,一定要看清是从哪个售票站兑票!!因为其他售票站没有兑票点,无法使用的哦,另外,现场买票必须是现金支付,成人130元一张门票可以去三个景区( 塞罕坝 ➕御道口➕红松洼)此票可进出景区三天呢 如果时间够可以把 乌兰布统 的票买了,单买价格是120元,加一起四个景区就是250元,我们时间不够,所以没买去 乌兰布统 的票🎫
买票的时候会有很多当地人问需不需要导游,100元坐你车,带你进去玩景点,我们没用,因为觉得没必要……景点都有指示路标和地图🗺️自驾嘛,就是慢悠悠的玩
⚠️温馨提示:进景区前切记把油加满,当然了景区里在机械林场有一个加油站,但加油的车特别多,浪费时间,还有就是这个票🎫一定!一定!一定!要留好!随时随地要查票的,如遗失,需重新购票!!
大概8点多我们就进入景区了,第一站去的赛罕塔,这个需要单独购票20元一位,干嘛呢?就是蹬塔上去看整个景区,大概7层楼高,我们没花这个钱,因为觉得当天阴天⛅啥也看不到
第二站去了月亮湖,就是当时拍摄还珠格格的地方,因为当时这个景点由于某种原因没有被开放,但我们还是钻进去了,看了看……荒凉可以代表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