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大觉山漂流
Lv17

• 出发时间 2019-08-18

江西 抚州 大觉山漂流
     这个地方我在8,9年前就已经来玩过一次。今天是陪老公一起过来。与多年前相比,他现在更为刺激陡坡也更多会让你玩到后面有点想回家。
      大觉山漂流,地理位置位于 江西 抚州 ,我们是从 南昌 出发,自驾游前行,走高速大约三小时过路过桥单趟85元。我们在马蜂窝上买了门票,加观光车加漂流的费用大概285,当然,我们是周末去的,周末和节假日要比平时的价格高一些。最值得表扬的是马蜂窝上面的小蜂蜜,蜂蜜级的多可以当钱用,在这里我一共还减去了60多元。

跟着导航一路开一下高速大概五公里左右就到达了旅游中心。取票非常的方便,用身份证就可以了,刚才上面说到的费用是不包括索道的,如果你们想上山去看看玻璃栈道或者还有索道攀岩。那么应该是要坐索道的。说回来我们早上八点出门,11点抵达景点区。吃完午饭之后。一刻也没有耽搁,但是排队确实排了挺久的,我们是8月18号去的,个人感觉人虽然有一些,但并不是非常的多,不知道为什么排队排了这么久后来我才知道。这里需要对景点进行一些吐槽,我们一般买门票的就正常排队,但是他有一个排队vip 通道 。这个时候vip 通道 的人就可以提前插队,我们进入到真正的候场区之前就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进入了所谓的候场区,又将近拍了一个小时。所以建议大家在等待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带好小风扇。

漂流的过程有几个小提示,不管是男还是女,我建议你带一顶有帽檐遮阳帽,在外面再戴上头盔。这样无论多大的水,打下来都不会导致你的眼睛睁不开。我老公一开始不肯听我的,嫌麻烦,后来在路上终于说了一句我佩服你说的真对。路上大家打水仗就不用多说了,一个又一个的浪花打下来,你的眼睛真的睁不开。最好穿有防护措施的凉鞋。你如果穿拖鞋的话,会踩不稳,是很容易翻船的。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带手机,因为我不止看到一个人手机死机了。
         整个过程是这样的我给大家讲下流程。进入到风景区之后,排队坐上他们的观光车。他们会在所谓的小镇前,将你们放下来。不过你是要漂流的一定要步行穿过小镇这就是为了让大家在这里稍微消费一下。然后又到了另一个观光车的候车点。这个时候观光车就会将你们带到真正码头。在这里等候了,换上了你的所有装备之后将你的包和服装一起寄存到箱子里。箱子会有车子直接运到码头的另一岸。你漂流完了,箱子自然而然出来,你就看得到。漂流结束以后可以洗澡,还会提供免费的姜汤。
         这个地方我之前来过一次,虽然感觉很刺激,但是今天第二次来游玩,感觉比原来刺激多了一个接一个的陡坡,让你根本就喘不上气。不少女生都在喊,怎么还没有到终点?
         总体来说是不虚其行的,喜欢刺激的朋友,确实值得来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