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尔吉斯亲历两任总统角逐
2019-08-19发布 1021浏览
雪国Lv32

• 出发时间 2019-08-01

这已经是到吉尔吉斯的第十五天了,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写写东西。此次访吉是学术考察,因此,或工作,或访问,甚至是做饭,占据了相当的时间,去除掉这些时间,给朋友们做一下攻略。 吉尔吉斯斯坦 作为旅游目的地,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人文景观,都有极大的吸引力。

此次行程毕竟会在我的人生中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因为,我们经历了华商员工遭当地居民殴打,前总统被现总统抓捕,市中心爆发游行,感觉与这个国家的人民共同经历了一场很重大的事件。
建议时间:一周(因为大家所处城市不同,因此此处时间为在吉的时间。 比如 乌鲁木齐比什凯克 只需要不到两个小时,而且特别早,因此基本没有影响。)
行程亮点:伊塞克湖、
                  松克湖、
                  三千年古都 奥什
                  世界一流的高山崖蜜、
                  经过两次革命洗礼的 比什凯克
                  苏联建筑、
                  便宜的纯天然水果
建议行程:day 1  比什凯克  橡树公园 周围有总统府、政府、外交部、阿拉套广场、胜利广场、油画交易市场、习大大入住过的酒店喝杯咖啡、在高档的伏龙芝餐厅享用午餐、相当丰富
Day 2-3  比什凯克 —托克马克~伊塞克湖 不用多说,休息两天,这里的湖不仅美,大,关键是你可以尽情地下水,用低廉的价格享受 三亚 哪些地方两千都玩不下来的所有水上项目。湖滨的带伞躺椅20元用一天。脚踏船30,滑翔伞、潜水、摩托艇都百元左右。
Day 3 下午出发,不着急,慢慢开,到七子峰有个苏联度假山庄休息一下
Day 4 松克湖看星星,住毡房
Day 5 返回 比什凯克
Day 6 飞 奥什  列宁广场。 苏莱曼
Day 7  奥什 ~乌根兹~ 贾拉拉巴德奥什
Day 8  奥什比什凯克  回程
如果酷爱徒步,在吉尔吉斯还有很多徒步爱好者以及探险家们的乐园,在 天山 深处有很多适合驻足的高山湖泊和徒步线路。有很多欧美人目前前来,因此,你能经常遇到很多欧美的背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