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旅行---武汉奔赴枣阳的一日
2019-08-19发布 1626浏览
From SlienceLv6

小玥放假回 枣阳 老家一周多了,一周多没见,心中甚是想念。所以咋办嘞?-----那就出发去 枣阳 吧。

枣阳第一站:万象城

从 武汉 出发,到 枣阳 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吃了小玥用心准备的早饭:热乎的油酥饼,好吃到爆炸,长方形的大饼一面满是肉末,把饼对折一口啃下去还有吃夹心 汉堡 的感觉。
        把带来的周黑鸭放下以后,就坐公交去 万象 城。 万象 城可能是当地比较繁华、人气很旺的地方了,也是逛街购物的好去处。在地下的超市买了酸奶,可以去二楼吃午饭。午饭的选择还是蛮多的,物价也都还比较平价,经过筛选最后我们选择了黄记煌三汁焖锅,想来品质还是有保证的,环境也相当不错,推荐值得一去。活蹦乱跳的青虾+牛蛙+鸡翅+藕片等蔬菜组合在一起配上浓浓的酱汁也是吃的心满意足。
       商场虽然全国各地 大同 小异,但是因为有喜欢的人在身边,食物的味道自然不同。各位游客应该可以体会。

枣阳第二站:汉城

汉城是 枣阳 当地地标性质的建筑了,主要是关于光武帝刘秀的一些展示,建筑风格表现了汉代的特色。不热的时候可以花一下午还有晚上的时间在里面逛逛。汉城的特色就是建筑+表演+娱乐,是建筑艺术和表演艺术的融合,里面还有一些娱乐设施像跷跷板、滑梯、攀岩、浪木之类的,很适合有少女心的小朋友玩耍。建筑主要分为前面的宫殿建筑还有后面的影视拍摄基地,两者各有特色。游玩当天因为天气热的原因人很少,所有的宫殿在空旷的天空下简洁而有气势,建筑配色也相当精妙,没有故宫的复杂和陈旧,自有一种明亮、新颖的感觉。影视基地就是张艺谋拍着电影《影》的基地,大部分建筑都是用泡沫木头组装起来的,外面看起来像石墙,非常逼真。还有一部分建筑是古代的街道,歪歪的柱子、红绿的配色还有奇怪的大门,有点玄幻的感觉,很适合用来改装成鬼屋之类的,那恐怖效果可以翻倍。表演方面:汉颂在外面没有看到,只有在周六播出。周日有刘秀的登基大典+斗鸡馆的斗鸡表演+影视基地的刀山火海杂技表演。演出时间不长但是节目质量还不错,特别是第一个登基大典,演员表情都比较到位,还有三四段不同风格的舞蹈表演。斗鸡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杂技表演在室外,看起来还是蛮揪心的,这工作也不容易。还有几个可以体验的场地没来的及去体验,那个体验券是包含在门票里面的,门票100,军官免费。

在一个宫殿的门槛上,我和小玥对比了一下我们的手相,惊奇的发现我俩手相居然基本一致,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手相和我一致的人。总觉得冥冥之中有天意吧,前世今生,或许我俩的缘分穿越千年,在今世又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