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川藏线

皖南 川藏线3日游
同行12人,其中6个小孩,
总计开支5000左右,包括油费和过路费,
3辆车,所有路途平坦,对车辆没有要求,但是全程多为山路,需要老司机!老司机!老司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提前简单做了点攻略,提前预定好房间,尽量不要周末去,人太多。
我们早晨从 合肥 出发,因为时间问题,未能提早出发,我们10点上了包河大道,导航到 宁国 北下高速,中途休息一次,全程3个多小时,下高速后,简单吃点东西,然后直发 皖南 川藏线!

一进去山路,立马感觉心旷神怡!孩子们都兴奋起来了。风景优美!!
第一站是储家滩,由于时间比较急没有选择在青龙湾漂流,
第二站是方塘乡的红杉林,坐上小竹筏,畅游在林间,感觉自己在画中!(提醒下所有景点,工作人员5点下班)
晚上我们入住在板桥村,住宿需要提供预定!

我们入住是古月楼,住宿费150元左右,装修比较好,老板很随和,感觉非常值得!!
第二天向期待已久的桃岭公路出发,

最佳的观赏位置都有停车的地方,山路请勿临时停车,作为一名司机,都想去体验一把桃岭山路的魅力!感觉非常刺激!结束此段行程,下一个景点水墨汀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