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夏日青森 · 夏日祭 🌲 神秘而热闹的睡魔祭
摄影师PinkyLv45

• 出发时间 2019-08-01

夏日青森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青森,却是我第一次夏天来到青森。
我见过青森冬日纯净的白,夏日满眼葱郁的绿。
我看过八甲田的雪怪,做过睡魔祭的跳人。
我在十 和田 湖泛过舟,在浅虫海滨划过桨板。
两次都在青森骑了马,也两次与汤之岛面对面,更是两次遥望着岩木山。
我不喜欢走马观花的跟团游,我更喜欢沉浸式的自由行。深度游的魅力就在于,你对一个地方了解的越多就越好奇,也就越喜爱这个地方,青森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青森在哪里?

青森位于 日本 本州 岛最北, 北海道 的下面,纬度比 北京 稍高一些,所以四季分明。冬天的青森会一直被白雪覆盖,积雪能达到2米,公认的豪雪地带。夏天的青森满眼葱绿,森林覆盖面积接近70%,引起极度舒适。听说春季的青森会盛开大片大片的樱花,而秋季的青森则是红叶上佳的观赏地。但愿能有机会看遍青森的一年四季。

行程与交通

这次的行程主要集中在 弘前市 和青森市。
北京 ✈️ 东京东京 ✈️青森。
📍 【 弘前市 】弘前苹果公园,弘前公园星巴克,津轻藩睡魔村,弘前城公园,弘前睡魔祭。
📍 【青森市】浅虫海滨SUP,青森鱼菜中心,睡魔之家, 青森县 观光物产馆展望台,善知鸟神社,青森睡魔祭,青森马上俱乐部, 青森县 立美术馆。

因为要参加睡魔祭,很多时间就被固定不可耽搁,所以采用了包车的形式,不想包车的可以选择出租车,我拿了关于定额Taxi的资料,贴上来供大家参考,我觉得价格还可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