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都客天下——来自客家小镇的低调与风雅
2019-08-20发布 1192浏览
旅行少女酱Lv29

• 出发时间 2019-08-10

客家小镇,一个低调,却不失风雅的地方,还原 梅州 客家人居住环境及生活场景,依山伴水的世外 桃源 。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前来睹其芳容,览其美貌。

客家人有着属于自己的文化和传统,在长年的生活中,我们在追求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同时,创造了具有客家特色的文化,我们团结友爱,注重儒家文化修养,形成了稳重务业、注纪重教的耕读文化,以及祖先崇拜、开拓创新、寻根问祖的传统民俗风情文化等。

客家小镇,依山而建,在这里有古老的 梅州 客家围龙屋,也有灰瓦白墙的老房子,房屋之间种植着翠绿的树木,环境十分的优美,错落有致而又整齐的房屋,在这山谷之间,也让这原始的大山,多了几分烟火味。

客家小镇,作为客天下景区的主要核心组成部分。步行游览该景区,感受客家文化,图文并茂的泥塑长廊里,沿着山坡而建,长几百米的客家风情泥塑长廊,用生动活泼的图案及简练的文字,讲述着客家的人文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