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法利尼亚-Myrtos海滩,Melissani地下湖,Drogarati地下洞穴,海景大餐
2019-08-21发布 810浏览
阿土Lv37

• 出发时间 2019-08-04

凯法利尼亚岛

凯法利尼亚岛爱奥尼亚群岛 中最大的岛屿,由松树状的石灰岩山脉组成,被郁郁葱葱的绿色肥沃山谷所砍伐。1953年可怕的地震的破坏了岛上的城镇和村庄,所以几乎没有历史建筑的建筑唯一的例外是菲斯卡多村,它在某种程度上幸免于毁灭。凯法利尼亚位于爱奥尼亚海地震带的中心,每年都发生数十次轻微和没记录的震动,岛上的木材出口量是伊奥尼亚群岛中最高的。 凯法利尼亚岛 因《荷马史诗》中奥德修斯的故乡而著名,畅销小说及同名电影《战地情人》的故事背景也设在该岛上。如今,岛上美丽的沙滩、神秘的洞穴、清澈的泻湖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消夏,岛屿也因为接近 意大利 本土而成为许多 意大利 人的热门旅游地点。此外,独特的地理位置造成了 凯法利尼亚岛 特殊的生态环境,岛上有许多沙滩也是濒危爬行类动物蠵龟的产卵栖地。

扎金索斯 到凯法利尼亚有轮渡, 往返于 扎金索斯 的Agios Nikolaos港口和凯法利尼亚的Pessada港口,船程约1.5小时。可以上官网查看: ***
FROM KEFALONIA (PESSADA) TO ZAKYNTHOS (AGIOS NIKOLAOS)
DAILY 07:45 to 18:00
FROM ZAKYNTHOS (AGIOS NIKOLAOS) TO KEFALONIA (PESSADA)
DAILY 09:45 to 19:45

Agios Nikolaos港

Agios Nikolaos港口位于 扎金索斯 岛的北部,从酒店所在的 扎金索斯 镇到Agios Nikolaos港口乘车需要45~60分钟。为什么时间范围这么大,是因为早上我们去的时候那个司机来晚了,在蜿蜒的 盘山 路上一路飞驰,只花费了45分钟就到了。而且司机还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发短信,我们坐车的吓出一身汗。

尼科劳斯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Agios Nikolaos港口停靠了很多游艇。

船类似当年 福州平潭 的轮渡,但是卫生环境好很多。船有三层,第一层是运车的;第二层是室内船舱,比较闷;顶层是阳光棚,根据 日照 角度某些位置会比较晒,风非常大。

我们的船从Agios Nikolaos港口出发了,回望 扎金索斯 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