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之旅 从平安驛 出发 一路平安
2019-08-21发布 680浏览
平安驛Lv10

• 出发时间 2019-07-31

青海 的旅游季节已经来临,位于 青海 省东部的 海东 市,有这样一个特色的古驛-平安驛。

平安驛项目以 青海 独有的河湟文化,融合了多民族团结的理念重现古时平安驛繁茂盛景,结合现代化农业产业链,孕育出全新内涵的平安驛,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养生等为一体的体验中心。当然它还有一个极具祝福的名字【平安】。

平安驛只是 青海 旅游的起点,这里还有藏传佛教发源地塔尔寺、 中国 最大内陆湖泊 青海湖 、天空之境茶卡盐湖以及享誉世界的 门源 花海。

接下来,是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一则路线攻略,让广大游客在体验大美 青海 无限风光的同时又能领略当地独有的文化气息。

一、平安驛

青海 海东 的河湟大地上,一个古之驿站,今之小城,拥有天底下最温暖名字“平安”的沃土上应运而生。“平安到达 到达平安” 这个温暖的名字,我们可自豪而慷慨地送给全 中国 ,送给全世界。

二、塔尔寺

塔尔寺位于 青海西宁市 湟中 县鲁沙尔镇西南隅的莲花山坳中。塔尔寺院依山势建筑,由众多殿宇、经堂、佛塔、僧舍等组成,布局严谨,建筑巍峨,金碧辉煌,气势恢宏,是我国著名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

三、 青海湖

中国 最大内陆咸水湖,湖中有如宝石般镶嵌的鸟岛,湛蓝色的湖水,金色的油菜花以及映衬着这美景的天空。一眼望去,犹如一幅仅有三色的油画,简单却不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