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日出,我听见鸟声,我梦中的庄园生活 #文安鲁能希尔顿酒店 北京周边推荐
2019-08-22发布 2099浏览
文安鲁能希尔顿酒店Lv9

文安鲁能希尔顿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文安 鲁能希尔顿酒店位于 河北廊坊文安 县鲁能生态区,从酒店到雄 安新 区仅需30分钟车程,与 北京 新机场的距离仅有60公里,属于京津冀核心开发区。

城堡建筑风格的酒店拥有227间秉承了低碳环保,时尚休闲设计理念的客房和套房,视野开阔的落地窗,令您尽情饱览湖光田园美景,于绿水间感受自然的惬意。

所有房间宽敞舒适、光线柔和,并配有平面电视、卫星频道,宽敞的工作区以及高速互联网接口等完善设施,同时酒店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让您感受到尊贵礼遇,为宾客提供舒适的下榻体验。

文安鲁能希尔顿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酒店4间极具格调的餐厅与酒吧为您带来非凡的味觉体验,城中闻名的鲁悦轩中餐厅可提供精心烹制的地道鲁菜和本地特色佳肴,大厨房全日餐厅则是活力的象征,开放式厨房,提供各种国际美食和零点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