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华诞,百城联动,红色之旅,陇南两当行
2019-08-22发布 916浏览
佩恩Lv6

因为有朋友参加 甘肃 旗袍总联盟开展的“祖国华诞,百城联动,红色之旅, 陇南 两当 行”活动。我有幸一同来到了闻名已久的 两当 云屏 三峡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由于活动定于8月17日早上八点半开始。因此我们一行人与 陕西 凤县 旗袍协会的美女们6点钟就准时搭乘旅游大巴出发了。沿316国道用时不到1小时行驶了37km到达 两当 县城。因为时间关系并未在县城逗留,接到 两当 旗袍协 会安 排的一位联络人员后,就直接沿旅游专线“两云路”直奔景区。

一路上风景如画,移步换景,让人坐在车上也总忍不住左顾右盼。开车的师傅对线路很熟悉,告诉我们最多一个小时就能进入云屏 三峡 景区,但到活动场地黄疙瘩核心景区还得半个小时。

沿途路旁种有各种颜色的花朵,配上两边的行道树,或翠柏,或银杏,间或还有竹丛。车在中间行走,让人不禁忘了是在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