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
芒果榴莲加加加Lv6

• 出发时间 2019-08-22

8月22日11点多从 伊宁 出发,1点左右到达赛里木湖

停车场很大,大家可以尽量往游客中心那边停,走的路会相对少一点,订票的方式线上线下都可以,我是在美团订票,原价70,美团价65,然后在游客中心里面的自助取票机取票即可。

当然,游览赛里木湖有很多种方式。
1、租车
500元4个小时,可以坐5人,方便自由。2、区间车
区间车分为两种,一种单程,从北门到东门。一种往返北门进北门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区间车票。区间车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可以先买门票,再买区间车票,你会发现可以省几块钱
3、游览车,下图这个,有两种颜色,这个的价格不清楚,大家可以去了以后询问工作人员。

4、徒步
我们因为下午需要赶回 克拉玛依 ,所以选择徒步进去,到第一个景点逗留后,就往回返,进去以后发现,徒步的时候心情格外舒畅,感觉到时间真正是握在自己手里的。